2008-01-12 08:16:14〃習慣愛〃

嚴重…失眠

真的…超嚴重到一個不行!

縱使躺在床上兩個小時,強迫自己睡,還是依然輾轉難眠

我想,我該吃安眠藥才能入睡…

亦或者去看個醫生之類的=_=

不然都要等到很累才能睡,但是都很淺…只要有點動靜就醒了

感覺就是有睡跟沒睡是一樣的 ˊˇˋ

我不想這樣la~

    我要正常作息!


        我要抱老公睡!


            我要睡得安穩!


                我要睡美容覺!

            


                   ︶o︶zZzZ 我要大睡特睡~

上一篇: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