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3:10:38〃習慣愛〃

每到…

只要放假猴寶貝就會想要帶我出去走走

今天就算他身體不舒服也是照樣帶我出去

中午我們去吃了一家好吃的米糕..

真的!超好吃!乾麵也不錯

可惜他的肉羹湯,挺失望的
看猴寶貝吃的很快樂..
在車上喝起可樂了..吃飽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喝有氣的
大手包小手 =_=
之後我們就去新光逛了一下,猴寶貝是因為要買羽毛外套

雖然=_=我不是很喜歡逛,有稍微的小不高興

不過還好猴寶貝跟勾勾都很包容我也體諒我,也盡量的逗我開心

所以就使自己別想太多了

去他姐姐那邊的時候看到一隻很奇特的筆

就順勢的猴寶貝手上寫字

本來我只有寫一個咚跟畫一個愛心的圖

結果猴寶貝自己寫了一個猴..

撲~真可愛
後來看看時間,還挺早的,就去網咖玩了一下

順便拍個照片

哇~整個就是=_=帥呆了
旁邊那位仁兄~ 

表情...也挺殺的喔!(笑)
換我來個自拍..

頭髮亂了ˊˇˋ
這張我愛~很有fu

猴寶貝親的很深情..
猴寶貝喜歡這張,因為他個人覺得很帥(哈)

猴寶貝眼神在放電(阿是要放給誰看阿你)

只不過..很可惜~暗了點..ˊˋ

之後我們又去看夜景!

好多~車,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超冷~真的有夠冷!!

不過猴寶貝一直很溫柔的抱著我,只是我們都在搞笑,所以都不給他抱

後來下山以後就去萊爾富吃~泡麵..

因為 >m< 我想吃 ccc反正也有熱湯可以喝

我跟猴寶貝,都喜歡喝湯,連喜歡吃的東西都很類似

真的!覺得~很巧.巧到一個不行

回到家以後猴寶貝人又開始不舒服了

可是還是不忘記要抱抱,因為他超愛抱我的la

猴寶貝一直流鼻涕,所以狂用衛生紙,他說他耳朵痛,大概耳膜發炎了

看來我晚上又會很難睡了,因為我要照顧他,而且也很擔心他

現在猴寶貝已經在睡覺了,所以我也該差不多要上床了

呵呵~反正總覺得一切都很妙..說不出個所以然,猴寶貝懂就好!

上一篇:製作照片MV

下一篇:特製的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