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7:59:58〃習慣愛〃

陳綺貞《告訴我》

這首歌,是我早上狂聽的一首歌

ccc…愛情真的沒有長久

所以,我也看開了

雖然難過,但是,真的都沒關係了

句點,不知不覺就在此落筆了

《告訴我,你不是真的離開,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cc…不用擔心我,你一定一個人也可以的.我也是

心平氣和的就在此跟你說再見了.

我想我可以很堅強的不掉一滴眼淚

我不會在哭的…


陳綺貞 - 告訴我

看沉默的電話 它什麼都不說
看電視的畫面 它無聲的閃動
看街上的行人 跟我擦肩而過
整個世界太冷漠 我沒有力氣再往前走

看你緊閉的嘴唇 它什麼都不說
看你飄忽的眼神 它無情的閃躲
看你和我的回憶 跟我擦肩而過
你的改變太冷漠 我沒有勇氣大聲地說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這樣的夜裡 把難過留給我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告訴我﹒﹒﹒

上一篇:一個月了…

下一篇: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