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23:00:12〃習慣愛〃

記住,還有我

草莓,沒有了他 你依然是快樂的

昨天跟你聊了很久

我知道你還是很難過的

但是你要學會放手

硬是要強留在身邊的愛 不會幸福

你要試著接納其他的人

依照你的條件 絕對有不少追求者

這段時間的你,我知道很難熬

但是,熬過了 你將是快樂的

有些事情,別去想太多 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更傷心

他,已經變了,不再是以前的他了

或許你會因為他而改變自己

可是,有用嗎?回得來嗎?

這答案你應該很清楚的

不過我希望 有什麼事情 你還是可以來找我

心情不好可以跟我說

我24小時隨時待命 陪你聊心事 



pic:左起,咖稱樺,中奶咚,大奶莓

上一篇:12/22琪琪生日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