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3:08:05☻ 秀嘎 *

心情變化很多。




今天的心情 ,


真是起伏很大!



一下子好 ,
一下子壞 ,


變來變去XD


套一句某人的話XD
雖然一堆人都討厭他 ,

但那句很經典XD



靠 , 人心都是善變的 就連我也是XD



哈 =) 經典= =


總之 , 今天一直變來變去!



芽 , 說真的 你嚇到了 對吧?

呵 _ 你可是唯一呢 !



不過 今天下午 ,

還真的很不開心 ,


喜歡就說阿,

那什麼態度 !


總覺得有點不爽!



算了 _


你不是我的誰 我管不著 ,


但是 後來還真的有那麼點開心拉XD



六點到六點半 , 又是更開心 =)



哈哈哈 好嗨呢!


我真的很開心噢 XD


=)



噢耶!


我超期待禮拜四的 哈哈哈 ,



=)





心情 很好了 ^^


XD 我也期待明天呢 ^^




上一篇:還是很累的一天 。

下一篇: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