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8:39:59☻ 秀嘎 *

清明節放假。

摁 ,

今天 =)

清明節放假!!!



早上 八點起床 = =”
出門一下 回家 !

然後 快十點又出門 ...

XD 去哪 不多說 =)

我懂就好 哈哈




快一點回到家 ,
就一直待在家 XD

下午當宅女 = =”

睡了兩三個小時= =!


不知道為什麼 回到家就好累....


睡到四點多!


就又開始玩電腦 !


玩到現在 ,
心裡居然還一直想著要讀書

XD 我讀到哪去了 @@?


讀到電腦去 哈


好啦 ,
等下去看書 !

要認真 要認真 剩下 49天了=)




話說 , ..
等等要去看牙醫 ˊˋ


昨天 , 就已經夠痛了 =(
希望等一下去看 千萬不要慘到要抽神經ˊˋ
那很痛! 好後悔 = =” 早知道之前就去看 ..
等到現在 害我好怕...
可是 之前都沒時間嘛ˊˋ

老天 保佑我吧!!!!



晚一點 要面對事實XD
在痛也沒辦法 , 我活該 = =”



(又是一篇辭窮的文章)



上一篇:梅雨季節到來 = (

下一篇:我的今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