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3:21:03☻ 秀嘎 *

段考結束 = )


摁亨,


今天段考 考完了 =)


真棒XD



我有認真考!!


不過 我想 不會好到哪去ˊˋ



但是 至少我有認真了!



那是因為答應擬了XD
看你多偉大!!




放學, 我媽來接我!

一下子就去了板橋,

XD 去那吃中餐的= =

後來 四點多回到蘆洲,

去佳瑪!


遇到柔和呱XD



好正好可愛呀 =)


哈哈!


還遇到很多次 XD



後來回家之後 洗好澡 ,

又出門 = =


補習ˊˋ



真是可憐阿我 XD



沒辦法!


剩 59天了!


加油一點吧!^^




上一篇:第一天段考 ,

下一篇:技藝班,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