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2:37:04☻ 秀嘎 *

這一次 ,





或許 ,

學會堅強了 =)



該慶幸的!



這一次!


沒掉下任何一滴眼淚!


可是 明天後天呢 ?

我想不會的!


學會堅強了 =)





我還是很棒的 !!




過幾天之後 都會恢復原狀的 =)



我沒事 !


我很好 ,










洋 , :)




此時此刻真希望你在 =(

可是 現在的你卻在當兵,


好想跟你聊聊!
或許 跟你聊聊 我會好更多!


這一次 沒有你的肩膀了 ,
記得下次放假 要補給我XD




還有 = =
就連我親愛的老公XD
(別理我 XD 是開玩笑的)

也在當兵 = =
搞什麼嘛!


兩個都去當兵= =

XD

但是 洋只是好朋友!

至於親愛的= =
哈 他也不是我老公XD

全都我在白吃 !



別理我 哈哈 !!


現在 只能讓自己開心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