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3:21:21☻ 秀嘎 *

原來,是我。




那種感覺很差 ,


前幾天 一直到今天 ,

所看到的 ?


是什麼 ?


剛開始 想說沒什麼 !


變本加厲的 ,
一天隨著一天 又看到更多 , ...


是什麼意思 ?


代表我猜對了!!


從以前到現在的所有懷疑,
一切明瞭 !


或許 有誤會 ,

但是 我感覺我並沒誤會,


感覺很差 ,


有不想看到妳的感覺,

很抱歉 =(


我現在 這樣子對我來說或許會好很多吧!




反正都國三了 ,
剩下幾天 ?

80天 ?

還是70幾天吧?


認真還是比較好 !!


加油 ,

別再去想那些了!




只是 被蒙在鼓裡的感覺,


很不好 !


哪一天 就換妳來試試看!




到時別說是怕我難過,!






過分!



上一篇:想。

下一篇:有沒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