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3:10:46☻ 秀嘎 *

奇怪!!!!!




          真的很奇怪耶_


          機車 ,

               許老師哪裡不好了?

           你根本就不懂!


          叫我們五點去 是要加強我們好嗎?
            那是因為你不知道我有多爛!!

           而且 剩不到90天 要基測了!


         難道 剩下的三個月! 也不能拼一下?


         在家 又要說我不讀書!
                  去補習班 又要疑神疑鬼!


          耖! 那乾脆都不要好了!
         每天放學都在外面混就好啦 ,

          真的是很奇怪耶 !!!


        大不了 我用我自己的錢咩!


         奇怪!


             說要換補習?

        說幾次了?
          換阿 你要換就換阿!


           我又沒差 ,
           好笑!有哪一次換了?


          隨便你!


      出錢的是老大嘛!
       我沒資格說什麼阿!



          到時考差又要說補習班不負責任!
          真是矛盾! 要叫我們去上課 你又不肯讓我去!
             那考差了怪誰? 怪你吧! 真是夠了!!!



       嫌東嫌西 = ="
           真的很煩,....


         知不知道現在每個補習班都這樣!
             換到哪個還不都差不多?


           還是 你希望我六點半才去!?
           然後留到晚上11點以後?



           不是更晚?
        我也可以不要吃阿!


          反正我又沒差 ,


       算了!
      都隨便了_

          我能說什麼?



                  莫名其妙!!!







上一篇:有那麼一點的 ..

下一篇: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