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0:14:28☻ 秀嘎 *

這幾天 , ` !



        摁 ,

      這幾天 , 幾乎沒上線!
      也沒打報台 = 口 ="
         我又在偷懶XD

      過年,
         圍爐 領紅包 XD
        領到很多 =)

         初一 看電影 不開心!
         但是 七仔很可愛XD

               好看 =)

         初二 也不差!
           淺艇堡 很好吃,
      但是 回到家 不開心!

       初三 很棒!
          終於是開心的,
     但是 XD 我很敗家 = 口="

          買鞋 ....
      沒辦法 開學要穿 = =!

      但是 我真的好敗家噢 !!!!
       不行! 花完這些! 要節儉用了,

         明天 ?
       棒! 要去拿鞋子 =)
             XD
            後天, 再過完 ,


        大後天 ,
        要開學了!!

       很棒 * 不會繼續在家無聊了!!!

          寒假作業 , 我也寫完了!
         但是 就不要這次又不抽查 = =



       可是 ,
          還是有點不想開學 = =...
            每天要早起!

        而且 而且!

          XD
            (是秘密)


             我要加油一點了!!!



        =)


              寒假 過的很快!!


            開學,
            要多少看書了!*


          最近 開始戒電腦了XD

            我會成功的!!!


           但是 還有電視 = ="


            好吧!
                真的要加油,

       至少考個公立高職 !!!




上一篇:值得紀念的一天。

下一篇:過的很快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