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2:26:05☻ 秀嘎 *

( 補 ) 昨日下午 : )



            昨日下午 =)

                  摁 , ...
           本來!
      是要和我家小姐一起出去玩的!
                可是 誰較他們主任太 OX = =
      所以 就沒跟我家小姐去了 _
                (沒關係 以後機會多的是)


          下午 一點多 出門 到另外一個家XD
              洗個澡, 然後出門!
            去老母家 =)

              (葉子 抱歉 _ 本來還找你 ,)


            到老母家!
                   拉勒了很久 ,
           才出發 前往士林XD

                   到了士林!
               逛了一下子 ,
                    我們去拍貼 = 口="

               然後!

                後來,
                         因為我實在很餓!
                所以就去吃東西 XD

            我媽咪和我姐還有來找我勒= 口="
         去便所吃東西, 因為 我都沒去過XD



           吃吃吃 吃很久 _
          差不多6:30 剛好吃完!
                     然後,

            我和老母ˋ我姐和我媽
               我們就分開了_

           我和老母,去買買東西,
             也就回家拉 ’=)


                   我呢!
            八點多才回到家 XD

             總之,


                昨天 ,
                      也是很好玩 )


                  老母 :)
                         謝謝你!!!!


            每次都是你陪我的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