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0:57:44☻ 秀嘎 *

噢哈哈*



         噢哈哈*

          今天的結業式 :)

         一早 ! 7點多去學校!
           聊天 =) 然後!
         打掃! 這次 我很認真的掃 = 口="
         不過, 老母 * 對不起 我抱怨了一下 = =

         然後!
             掃完? 回教室! 忙來忙去!

       公民老師好兇 ,
       又不是故意不交成績的!
          幸好 =) 最後有趕上!
      然後, 結業典禮開始了XD

        聽主任ˋ教官訓話 !
          都聽了快三年 = ="
       數一數?這一次是我聽的第五次了!
            一點也不像是結業典禮嘛 = ///=

        不過XD
            跟富萍老師聊天,
         然後 嘎和芽XD
         很蠢的!!
             在"操場上擲筊"XD

            整個就是笑到爆! 我肚子很痛XD
          (柔 * 對不起 .. 我知道我不該玩的)
           可是 真的很好玩 = ="

           拉回重點XD
             為什麼我和芽要擲筊呢?


             剛開始 是我要決定明天跟誰出去!
         然後, 到後來XD
          我和芽 開始討論明天要去哪玩!


          士林ˋ蘆洲ˋ三合ˋ阿丁ˋ公館XD
            多的呢 ! 難以抉擇X)

          所以! 就用擲筊的!
           我們還問李伯志
       正正ˋ反反ˋ正反 各代表什麼意思呢!
         我整個很High的一直笑 = ="

         然後! "擲筊" 開始 XD
         擲阿擲 = 口="
          我都沒有好的結果= ="
       芽擲得都是好結果XD
            (話說 這是芽生平第一次擲筊)
      廢話! 因為芽是基督教= =

               不過 應該還是準的拉 ..
                     XD

            然後!
                   終於, 典禮結束!

            回家!
           蓁ˋ芽ˋ我ˋ靜ˋ貓
       一起走回家 XD

            然後!
               回家的一路上 = 口="
            很趕! 也很忙= // =
                  沒辦法XD

           然後!
              到一個地方我ˋ靜ˋ貓和芽ˋ蓁分開了!

           我和靜 去吃了早午餐
            然後去靜家拉勒了很久,XD
            很開心 =)

               好為民阿XDD

                林為民!
            哈 好顯我不是XD

               去你家 =) 很棒XD

                他很帥!
             我愛呢:)
            嘻*

                哪天 我要當你嫂子XDDD
              (少自障了 = =)

              不管怎麼樣!
                  他很帥!
          就算是小平也還是帥XD

                      嘻嘻:)

               然後!!

                 回家之後,
               洗個澡 =)
              出門,乖乖的去補習 !
                       (好乖呢XD)

            補到五點多,下課!
              本來 =) 是要到晚上八點的 = =’
               不過 我們吵著要回家= =

             可是 !理所當然 我沒回家XD
                 一樣的! Go 鷺江=)
            在那裡 待的算久!

             噢 * 我的大正咩 ! 謝謝你陪我^口^
             五點多要六點!
           我家寶貝 =) 豬豬來了呢!
                   然後 警衛趕人= ="
                 只好走人!
                後來 =) 陪豬豬去補習班 ,
           然後我在送我家大正咩回家!
             一路上, 有我ˋ豬豬ˋ葉子ˋ搖風,
                然後,
          陪葉子回家後!
                   我也回家了 =)


              就這樣!
                         今天 結束了!!

           很開心 XD 不錯 :)


          噢耶* 明天 =) 期待!!



 







上一篇:段考 。

下一篇:日子過的好快阿。

爺, 2008-01-18 21:03:58

嫂子 !

他是阿平 ,

版主回應
唉唷!
XD 哪可能成為嫂子
只是幻想= ///=&quot

XD 阿平的他 還是帥押!!
2008-01-18 21: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