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3:13:59☻ 秀嘎 *

恭喜我自己 XD



   噢 =)

       棒!!


       快恭喜我吧!!!*



      哈哈哈哈哈*

      感冒 ! , 好了呢 ^ 口 ^


      我要吃好吃的 我要吃好吃的

        XD



 
     感動!

       五天才好耶!!!

       真是太棒了 =)

      終於好了 XDDD



         開心 !!!!


      不過 好像又有人生病了 ?

       哈 XD

        絕對不是我害的!!

           因為我不會接近她 XDD
            (跟他不熟 = 口=")



          哈哈 總之 我感冒好了!
           很開心耶耶耶耶耶!!! :)


          




                


上一篇:還是不說。

下一篇:或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