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3:19:49☻ 秀嘎 *

下午出去混。

今天 ,
      凌晨 3 點半多才睡 = 口="


        結果! 一大早=ˇ=
        10點多被叫起床!!!ˋˊ
        (放假就不能讓我睡晚一點ˊˋ)
        算了 _


       後來,
       忙來忙去!

         下午 =) 終於有空了 !


             XD
            當然就是 ......

           GO --------- 鷺江 *
          (不過有先去老母家玩一下XD)


           然後,
          到了鷺江 沒待多久 ! 我們就去了概念=ˇ=
        原因? 因為氣氛好尷尬 我不敢待在那 =口=



       去概念的過程XD 很好笑!(看下一篇!!!)
       所以去了概念 開一小 玩半小而以XD
       然後又回去鷺江 =)


     到那裡 看到他們在玩 我們就在旁邊 ,
     後來 快六點了_
     我們就去美國(做飛機去的XD) 大兵 = ="
     (我好自障!) 祇是去個美國大兵而已=ˇ=

       在那裡 聊天聊好久 =)
       後來 就回家拉!!
       不過 有的人去阿湧家!!


      老母載我回家呢!!
      感謝XDDD
      我愛妳阿!


             然後 今天 就這麼的結束了 =)
             雖然 沒有玩到很多!

              但是 ,

            只要看你開心 就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



             






                  ♥*






              


美好的兩天 =) 就這樣過去了!!!! 但是 真的很棒!!*







上一篇:公車 XD

下一篇:雖 : ( 感冒了 !!*

≧★愛耍寶a鬼鬼★≦ 2008-01-03 15:16:29

你放寒假阿....真好...你要烤學測ㄌ...要加油唷

版主回應
還沒放寒假阿 =口=
謝謝 =)
我會加油的!!!
2008-01-03 15: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