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0:56:56☻ 秀嘎 *

今天今天要怎麼過 ? *



       今天今天 ?
         我要怎麼過完它呢?







XD
當然是 -----------

GO ! 鷺江 *





        摁亨*
        今天 去鷺江!
        有重大任務呢!XD

----------*






       偉偉 宗錡!

     亨亨亨_
      你們死定了*

      我就不信我追不到你們 = / =
      昨天 說的很開心齁 ! = =
      今天下午 , 等著瞧阿 !!!!!!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沒追到你們 我不會回家的XD






         然後 , ?


             我還要去剪頭髮XDD

         我好期待!  短髮短髮呢 XD


          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 口=
          要保佑 不會太難看XD



     下午,  我期待阿!!


       快點下午吧!!!!


          哈哈哈哈哈!
            
           今天整個心情好 =)



     ( 不過 , 今天誰陪我阿 ? )
       有個好人選 =) 我親愛的` 媽咪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