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9:52:14☻ 秀嘎 *

時間真快呢!!!!!!!


今天,


哈哈!!!!!!


覺得 時間過的真是快呢!


早上,

起床不久後,

就去補習 =口=

想說今天一定很難過去= =

反常的xD

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 ,

中午到囉!^口^


難得寶貝拉不用回家吃飯

所以,


我,寶貝拉,寶貝歐

XDD

三個人很開心的去吃牛排 =口=


吃吃吃,
吃了好久阿!!!!!!!!!

不過,沒差

反正,
太早回去也不能幹麻 哈哈!


然後,

1:50

我們就回去補習班了!


當時XD

豪還在呢!
(不是笨弟;是高一的那個豪)

他回來看老師=口=

然後,

我跟他也沒說到啥話,

原因?

師母一定會在那邊靠杯我跟他怎要怎樣的,

所以 我想說算了!
我放棄,

然後,
跟他打招呼吧!
呵呵


豪,
不是我不敢!!!!!
而是, 你可是有女朋友的人呢!
我不想對不起她=ˇ=
雖然那也沒什麼拉= =
只是 就是不想,
抱歉拉!


然後,

就開始 乖乖上課拉!

上上上,
上到兩點半,

大家都想睡 =ˇ=

所以老師讓我們休息一下!
他說休息20分,
結果 整整讓我們睡了30分鐘XD
好棒!


然後 ,

又繼續上課,

上上上,

四點拉!XD

下課^^

媽咪來接我,
然後,

就去一些地方_


快六點了_

我就回家囉!!!!!!

總之,


今天過的很快,
好棒呢!!!!!!



阿湧阿,

抱歉噢` 今天我沒去鷺江_


本來跟你說要去的,
可是臨時有事 抱歉拉!!!!

改天我會在去的 =)


反正,

今天 _


是快樂的!

至少沒有不開心 _


上一篇:校慶, ` _

下一篇:冷颼颼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