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9:40:25☻ 秀嘎 *

今天下午 , 美好的 =D

下午 ,

一點半 ,

呱家樓下XD

等呱下來後 +


Go 佳瑪 !


逛逛逛 ,
買了一些東西 ,

走人了 XD

去隔壁的鞋店,

陪呱買皮鞋!

超OX的!

我們要買的那雙,
他說: 沒貨了 =口=

我們就只好走拉,
走去另一家 ,

囧 ! 好老的一家店=口=

後來 ;

我們很快的走出來 ,

我想說 回去那家店跟他們說 可不可以調貨,


結果 =口=

他說 有貨 剛剛沒看清楚 ˋˊ

真是 ...

害我們多走 ,

不過 ,
還是買拉 XD


然後 走走走 ;

陪呱走去他表姊家`

本來 ,
是要做公車的 _

但是 我想跟呱聊天 =ˇ=

所以 就用走了XD

多走些路 有意身體健康XD

然後 ,

送呱到他表姊家了,

我就自己隨便走走 =ˇ=

然後 打電話給老母XD

叫他陪我 ,
我不想要一個人 = =’

所以 我就去老母家了 ,

XD

老母家 ` 幹了些蠢事XD

是秘密噢 老母 =D


然後 ,
我說想去鷺江 拜託老母陪我 ,

所以老母就陪我了 ^口^

然後 到了鷺江,

當然就是去只找他們 ;

然後 ,

走來走去 !
座了一下子 ,

他們說要玩 躲貓貓+鬼抓人XD

本來我要回家了 ˊˋ

不過 老母說 ,
打電話回家掰理由就好了 ,

所以 我就掰了XD( 死小孩一個 )


然後 ;
當然是很開心的跟著他們玩拉XD


玩玩玩 時間過的好快 ˊˋ

五點半了 ,


只好回家了 >口<


哈哈,

總之 _


好好玩,

雖然 ;
玩的滿身大汗的!

但是 ,

真的好好玩 XD



哈哈 `


我不像一個國三的學生了=口=


是個幼稚鬼XD




哈哈哈哈哈!!!!!!!!*


好棒 ,

心情好多了 _


但是 ,

還是想哭 ,

唉 _

ˊˋ






不過 ,



下午,
能這麼快樂!


要感謝很多人XD

老母,偉偉,阿湧,阿耀,笨弟,宗錡,阿叡,鬼哥,漢堡,威廷,小胖,宏仁,
庭羽,祥仁,葉子,

特別感謝 : 呱呱XD

雖然有些人還不熟拉 XD

但是我懶,

所以直接打名子XD 別介意阿!!!!!



謝謝你們 =)


XD



我好開心,


( 應該沒有漏掉誰吧? 有漏掉我再補 =D )

上一篇:逃避 , ?

下一篇:隱常 =D

(♥) 呱呱 * 2007-11-04 20:32:11

不感謝我噢 ,

好歹我也陪妳至少1個多小時吧 ˋ  ˊ

版主回應
忘記了 =口=

就有不小心漏掉咩!!

我補我補!
2007-11-04 20: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