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3:21:49☻ 秀嘎 *

睡 + 睡 還是睡 , ...




摁`



這幾天 _



根本就是一直睡 =口=



星期三感冒開始,


隔天!

在學校 ,

每一節都睡 除了 最後一節國文,

星期五! 也是一直睡 ,

會一直睡的原因`

是因為吃藥 = = "

那醫生還跟我說 吃了要不會想睡

結果是想睡到爆!!!!!!!!


所以 就一直睡睡睡`

午休睡 下課 醒來一下子五分鐘 ,
一上課 _ 老師說給我們自習,

可以睡覺` 摁 ----

我又開始睡!!!!!!


整整睡了一節課,

還睡的很舒服呢 XD

應該說是這幾天我都睡的很爽 = =


因為有親愛的 .... 的外套 XD


整個就是好想睡!

睡在多都覺得不夠 ,

就連下一節體育課 還是很想睡


老母說 我這樣一直睡會越睡越累,
越睡越想睡!


好像真的是這樣齁 = =


因為 這幾天晚上我在補習班也是 動不動就趴下睡著!

今天 !

也是,

一直睡 = =


我完蛋了!


越睡越累`



睡到,

整個肩膀+脖子超痛的!


不知道原因 ,

是因為睡太多嗎? 或許是吧!

因為我睡的姿勢很奇怪= =


整個!


還是好想睡 =口=





我完了拉!!!!!!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明後天 ,, ?`

(♥) 呱呱 * 2007-10-14 00:07:30

哈哈,老母也有跟我說一樣的話,
因為我最近都一直頭痛 =   =
所以在學校也一直睡 XD

版主回應
對阿 XD
我跟你一樣呢!
2007-10-14 18: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