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1:46:10☻ 秀嘎 *

安慰 , (? ) `





摁 ,


寶貝們,朋友們,




謝謝你們給的安慰 _

謝謝你們給的鼓勵 _




但是 ,


我想 ))


你們給的安慰,

夠了 _

謝謝你們 `


如果 ,

我一直讓你們這樣安慰ˋ鼓勵 還有保護的話


我想 _

我會永遠長不大 ...


有時 ,

也該讓我自己一個人 ,


學會獨立 !


不然 _


等到哪一天 _

也就是分離的那一天 ,


我起不是活不下去了 _


所以 `


謝謝你們 !


我愛你們 _

但是 ,

我想這些 ,

就夠了 =)





或許 ,



他比我還更需要 `


因為 _


我比他還樂觀很多 !


不是嘛?




謝謝你們。



上一篇:煩死。

下一篇:給 ,, 雞腿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