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0:41:04☻ 秀嘎 *

畢旅 ` _

pic:那張比中指的經典照XD


第一天 ;

六點多進到教室,

聊著天 等著導遊來

希望是個女的 ` 不過結果還是來個男的 XD

叫柱子 ` 他一進門 全班: 吼 又是男的

(讓他好難過)

後來 _


就出發囉! 坐車 坐了半天=口=

在車上 XD 唱歌 _ 哈哈


後來坐了半天的車 終於到了九族 _

先去吃中餐`


吃完之後 _

就去玩拉XDD

玩了好多東西 `

夏威夷巨浪 XD 想說很恐怖 在上面哇哇叫 下來之後 吵著想再玩一次XD

不果基於時間關係就沒玩了

後來 ; 低能的我們 , 8個人

去玩了 [ 旋轉木馬 ]

真的是很低能 =口= 還在上面喊說 旋轉木馬好可怕 哈哈

XD 後來去玩海盜船,

梅子 玩到暈船 我秀秀噢`

再排隊時 XD 鼎富 你還是好雖的遇到我 哈哈 (他是南門國中的)

做海盜船時 我和呱 芽和欣 我們四人行

個別坐兩邊

我們說好要互相拍照 XD 結果 我和呱都沒有再拍 因為一直在哇哇叫

好笑的是 XDD 基於這是呱的糗事 所以XD 不方便說

總之 很好笑就對了 _


然後 我們接下來去玩 UFO 14樓高呢!

老母和梅子還有貓都沒有玩 ,

他們都很害怕 ,

就我 呱 芽 欣(後來他跑了 不敢玩) 佐方

只剩我們其他四個在玩 XD

想說會很恐怖 _ 結果 `

哈哈

好好玩呢! 超刺激的 _

下降的速度 只有六秒 (欣幫我們算的)


再來 就是去玩 馬亞探險

一樣 老母 梅子 貓 沒玩 就我們其他五個有玩`


光是排那個就排了一小時=口=

我跟呱坐 芽跟欣坐 還差一個人陪佐方 所以我們拉了教官 = =”


還跟教官賭 ,
如果他不坐 或是他有叫的話 他就要記大過 然後記我們大功XDD

結果 他沒被記大過我們也沒有大功XDD

總之 _ 超刺激的 , 雖然在上面一直哇哇叫

下來之後 , 就想再玩一次 XD

(全班 好像就只有我們五個有玩呢) 我們還真敢玩XD


最後 _

我們 四人行

走的很快 跑去玩 採金礦


把老母他們 丟下 XD


排隊排的很快 ,

玩下來之後 , 濕掉了 不過我只有一點點

呱和芽 比較慘 XD

我們還買的張照片呢! 一人出25

照片現在好像在芽那@@ 我也不知道 XD


總之 那照片 好蠢噢 `


玩玩之後 就去集合了 _


集合的地方 ,

我 呱 芽 欣 我們四個

買同樣的項鍊 XD 芽說 是友情項鍊 =) 好棒!

後來 在車上 , 要去溪頭立德飯店

大家都說不想睡 _ 結果`


大家還是都乖乖的睡

而且還睡死了 XD


後來 _

快要到了 ,


我要叫芽起床! 被芽嚇到了

他帶著帽子 , 我正要拿下來 ,

他就突然很快的把帽子拿下來 然後醒來


媽阿 我被嚇到了 XD


後來 就到了飯店

到了那裡 , 噢 國小的回憶一一浮現 =)


後來就進去飯店了 ,

國小是住漢光樓

這一次住大學樓 XD

兩邊都住到了 好棒!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漢光樓 哈哈 因為那裡能爬陽台 XDD

然後吃完飯之後 救回飯店 整理東西 ,

然後去星夜談心(夜遊)

XD 比較喜歡國小的夜遊! 因為那比較開心 ,


那天的夜遊,

大家吵著要回飯店,

因為不想夜遊XD
我也不想 =口=


然後就跟柱子 賭大老二

贏了就可以回飯店 ,

很棒的 我們贏了 , 柱子輸了

只好讓我們回飯店 _

不過 讓他好難過

因為我們大都不夜遊,

唉唷! 柱子 別太難過 因為我們大家都想回飯店玩嘛!


後來 _

回飯店 XDD 就洗澡 , 吃泡麵 ,


然後 ,

10:30 老師和柱子都來查勤 ,

我們這房 7356

要求換被單 = =”

因為都紅紅的,


結果 ,


換了還是一樣 = =

媛和佐方那雙人床 還是紅紅的一大塊 = =

所以 我們很厲害的 ,


五個人

全部睡在三人床 XDD

這樣很舒服 ,

不過 很厲害的是 ,

我和芽 蓋另外一件棉被 本來是蓋直的 , 結果早上整理時 變成橫的= =

難怪半夜我和芽一直覺的好冷 , 也不知道是怎麼變的 XD


後來 _

集合 吃早餐 ,

不好吃= =

就吃一點點, 然後

去爬山 ,

爬了好多好多的路 ,

終於爬到了神木 _

再那裡拍了張經典照XD

就是上面那張 , 哈哈

後來 _

又去走了空中走廊XD 超刺激 有7樓高 下面都空空的 ,

在上面 好不巧的ˊˋ 相機沒電了

昨晚有充電 但是 我忘了把 USB那條線拔掉 所以根本沒充到電


走完之後 ,


去走大學池 ,

去的路成 好大一段 _

去的時候 我和呱 一起走 ,

後面有鼻寶 棋棋 國國

三個人在後面搞笑 XDD

好好笑 _


呱是烏鴉嘴

第一次說跌倒 李伯志跌倒了 ,
第二次說跌倒 國國也跌倒了 ,


後來就不敢說第三次了 XDD

好好笑 _

終於到了 _

國小也去過 , 當時的導遊跟我說 _

如果 ”七步” 走完那個橋 就可以考上北一女或建中= =”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嘛!

那麼長 哪可能 _


XD


噢` 對了對了 _

再去大學池的半路中 又遇到了教官 ,

哈哈 粉紅手機 翹小拇指 XD
超好笑的 _


還跟教官拍了照片 ,


哈哈

總之 _

就好玩 ,


後來 _

終於結束了爬山的行程 ,


柱子 還說 _ 我爬完山 感冒一定會好 ,

我說沒好我樣傳染給你 , 結果真的沒有好 ,

反而更嚴重 XDD 我有對他咳嗽 不知道他今天有沒有感冒 哈哈

應該是沒有 因為 我咳嗽都對他咳很遠


後來 坐車去吃中餐,


吃吃吃 _

吃完之後 前往國使館 ( 在那裡沒麼好玩的所以省略 )

後來 還要去曾文 結果下雨 所以取消 好棒^^

就直接去了 山芙蓉飯店 XD 好高級 _


有撞球 桌球 籃球 還有網咖 游泳池 溫泉

不過我都沒去玩 ,

就看看而已 _


因為人好多 ,,

我就一直在樓上的房間了

然後 XD

在房間 _


我和芽 佐方 XDD


玩了好刺激的遊戲 不過是秘密 _


只有 我們三個 和其他三個人知道 ,

是秘密是秘密 不能說

後來 _
洗好澡 ,


我跑出去 ,

跟柱子 聊天

他好可憐 _ 一個人在外面駐守 ,

唉唷唷 一個人好孤單 所以

我和一些女生 去陪他聊天 =)

他說他好感動 ^^

我們也都很開心 ,

不過 ,

後來晚上 他說 也會是他駐守 ,

結果卻換了一個女的 和大帥哥 XD

就是這個帥哥 , 他是專門攝影的 =)


雖然是帥哥 , 可是比較希望柱子來駐守 ,

因為這樣可以跟他玩 XDD

後來 _

因為柱子不在 `

只好乖乖的在房間 等柱子來查房

好不容易 等到11:00 柱子來了 _ 我還硬拉他 叫他留下來 XD

結果還是沒辦法 =口=


後來 ,

玩一局九九 , (那時我想睡了)

我就不玩了! 就開始躺在床上 , 結果 _

就睡著了 XD
我是最早睡的勒 = =”

後來 _

想說要五點半起床 ,

結果六點才聽到鈴聲 = =”

睡過頭拉 `

柱子也沒有moning call

所以 睡過頭了 XDD


然後 _

集合時 ` 還有人 遲到耶!


柏起他們那房

打電話沒人接 , 所以就去櫃檯借鑰匙

XD 柱子說他一開門
全部都還在睡 連電視都沒關勒 = =”

哈哈!


睡的可真熟XD


後來 _

吃早餐 ,

別班的 很吵

柱子就罵他們 _

不過我們也不安靜 XDD 柱子對我們真好 =)

不只這一次 _
前幾次的吃飯時間 ,

我們吵柱子也都沒有罵! 真的是對我們好呢!



後來 _

就坐車去劍湖山囉!


到那裡 _


只玩了四樣遊樂設施 ,

第一樣 天女散花 很平常

後來 搖擺康康 還維修一下子 ,

然後就去排 衝瘋飛車 排了超久的`

接下來是 G5

也好好玩 XD 好刺激 _

不過 ,

我在劍湖山玩 都沒有尖叫 = =”

因為叫不出來了 XD



噢` 對了對了 _

我們還在劍湖山 遇到了丸子 , 和大頭鬼 _

xD 好棒 ! 還拍了合照呢!

柱子 還吃醋呢!

哈哈 _

別吃醋 ,, 你是最棒的 _

我們比較愛你 =)

你是最棒的 ,




後來 _


在車上ˊˋ


哭的好難過 ,

留了一大堆眼淚 `


真的好不捨 _


三天 _

好快的結束 `

ˊˋ


柱子寫了一封信給我們 ˊˋ

超感動的 _

再柱子準備要唸信的時候 , 就哭了ˊˋ


真的真的好不捨 _

之前丸子和大頭鬼都沒有這樣的待遇呢!


證明你是最棒的 _

我們最愛的是你 =)

最後 唱了歌 送給柱子 ,

我忘了歌名 `


總之 _


全班一起唱的 ,,


然後 _

很快的 `


很不捨的 分開了 _

到了學校 下車後 _


柱子說: 他會常常在蘆洲出現的 ,

哪一天 看到他要跟他打招呼 ,

他說 他常常去住中山一路的朋友家 ,

我說 那我以後要常常去那裡 ,


希望哪一天 _

能遇到他 =)



柱子 ,


我不會忘記你的 _

永遠 永遠 `


你是最棒的領隊 `


我們都很愛你 =)



上一篇:累。

下一篇:攝影的帥哥 _ ,,

2007-09-16 16:01:24

懊!!!!!!!!!!!!!!!!!!!!!!!!!!!!!!!!!!!

噗噗ˊˋ

版主回應
摁摁`


等到你要畢旅時!


有機會能去九族 一定要去玩 !


超刺激的 XDDD
2007-09-16 16:08:48
2007-09-16 14:59:10

ㄜ~~~~~~

UFO有很可怕嗎= =!?

滿想玩ㄉ捏= =

刺激ㄉ遊戲!?

是啥麼阿??

版主回應
呵呵`


傻小孩 _

UFO一點也不可怕 `


超刺激的 ,,

很好玩呢!

14層樓高的自由落體!


刺激極了 `
2007-09-16 15:48:04
°♦ 呱呱(&#982 2007-09-15 21:23:19

我看到 8 個錯字 ,

40 塊 !! XD `

版主回應
XD


你找到8個字 ,

40塊!! XD`
2007-09-15 21: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