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1:09:20☻ 秀嘎 *

學校 + 士林遊 (!)


XD


今天 ,


早上9:20

我到達學校 ,


不是去打球的 XD

是去等人的! 哈哈


後來 _


仙草和我兒子豆漿XD



他們來了 ,


所以我


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打球了 = =”


總之 ,


早上9:20~下午2:00

我是在學校和老母家度過的 =)


今天中午是吃老母煮的水餃和玉米濃湯XD


好吃呢!



然後 _


下午2:20

去了呱家樓下,

等到呱之後!

就去找欣 然後一起撘公車去士林的都會找小張他們,







找到之後 ,

開始 ,


我 呱 欣 小張 小牛 嘉勳 易聖 (少了嘉恩跟崇哞)


他們有事不能來 ,,


就我們這七個人 XD


開始逛阿逛 ,


每個都要買衣服 XD


就一起去逛拉,,


XD 逛到一半還遇到國國呢! 他跟他媽 他弟 , 去士林買鞋 `




路上 _ 有說有笑 `


玩的很開心 =)

我們逛了很多很多地方 ,


也都買到了我們想買的 ,


XD


我又穿了耳洞 _


多穿兩個 X)

好棒!


後來 _

我們去吃冰 XDD

好冷阿 , 哈哈 =)

在那裡也聊了很多天 , 超開心的 _



吃完吃後! 我們就去了都會,

買了300代幣 送一百五 ,


幾乎都是玩籃球機XD (玩到喀肢窩好痛噢)

不過 ` 值得的 XD

還有還有 ,


除了呱 我們其他人都有玩賽車耶 (!)


看他們男生玩很好玩,


結果 換我跟欣去玩 =口=



囧阿!


我們不會玩 ˊˋ


白白了浪費40元 ˊˋ

不過 下一次 我就會玩了 呵呵

玩玩以後 ,


(有省略)


我們就去撘公車 _


我們沒去捷運站搭!



我們去海洋館搭,因為那裡比較少人 ,




然後 =)


好巧的 , ` 遇到了璇他們!


然後就一起撘公車回去拉 ,


到之後 ,


欣和呱 還有仙草 豆漿(在我們去士林的時間他們都在蘆洲=口=)


他們陪我去夜市買鞋子 XD

買完之後 ,



我就回家了 _



他們也都回家了 XD



總之阿!




今天就是好開心好開心 =)




以後一定還要在一起出去 XDD





棒透了 !



是達達 , 哈 _




上一篇:好期待 = )

下一篇:好好的說(!)

路人 2007-09-12 22:46:38

你完全沒說到柔

真是的``

呿 ...

版主回應
...



你是誰阿@@?
2007-09-14 20: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