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8:49:29☻ 秀嘎 *

剪頭毛 (!) `


XD



今天下午 _


一點半 ,


我 欣 蛋 老母



約在春大地 ,


要去剪頭毛 ( 老母沒有 )

去我家附近的日式威廉,


那家還不錯 XD


最後還是沒有去小張推薦的信義路的日式威廉,


因為我們嫌遠 = = ”





然後 ,


光是剪頭毛,


我 欣 蛋

就花了 90分鐘



後來 ,


好了之後 ,


我們就去佳瑪XD



買東西_



我又買了照妖鏡XD (上次不小心打破 = = )


還是買一樣的 ,


XD 後來 逛一逛 買一買 ,




出來之後 _



下大雨了 =口=

除了老母 , 我們都淋雨了 ,



雨實在太大 ,



後來就去我家 _


拿雨傘, 欣和蛋 ,



就回家了 _



而我也就回我家= =”



就這樣 ,



很開心的過完一個下午XD






頭變好輕噢`




雖然 _ 還是有被唸說 剪的不好 ,


因為我沒有剪的像我二姊一樣 =口=



我才不要勒 ,



那太短了 ,


死都不會 ,


又不是要讀私立學校 ,







算了 ,




總之 _ 今天好開心呀!




棒(!)








上一篇:今天下午。

下一篇:今天就是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