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0:35:16ㄚ鳥

今天出去玩=ˇ=...

今天下午去市區玩!!


有紅茶...企鵝...還有我!!


說好要去開頭D=ˇ=


就到了遊戲間


看企鵝開頭D


看他開的好猛喔= =’’


屌到爆><


其他人都被他電假的


哈哈ˇ


HIGH到爆耶~~


呵呵...


開完頭D後


我們就是撞球間


我還是第一次去那邊@@


一到那邊


哇!!


超多人


沒有台= =


結果有人要回去了


剛好給我們玩!!


呵呵


第一場是企鵝跟紅茶


紅茶被電假的!!


噗哈哈ˇ


後來企鵝叫我打


我說我不會= =


他說學就會了


那好巴~~就學學看巴!!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握竿


結果就亂握= =


ㄎㄎ~~


準備要打球了


打出去!!


擦到球= =


no...


以為不會進


結果進了耶!!


哇~爽喔


大家整個傻眼!!


舒服= =’’


以下簡略...


懶的打囉= =’’


噗噗!!


因為很累哩!!


總之...


就是...’’開心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