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1:28:23漢堡

最近..

最近ㄉ生活,單調ㄉ多采多姿....


天天從早上就待在介壽,看書+看咩!


我是真ㄉ很認真ㄉ在看書,至於看咩......ㄏㄏ,,


摁,有幾ㄍㄆ錯ㄉ!


跟一ㄍ大同畢業ㄉ要檔,還有跟一ㄍ屏女ㄉ搭訕(還被當成怪北ㄅㄟˊ...)


那ㄍ大同ㄉ,他長ㄉ很夢幻!只是我竟然發現我還放ㄆ下她.....


ㄆ過我想我也ㄆ會回頭ㄌ....


還有功課上,我很認真很努力!


現在我ㄆ只想要考屏中自強班,我還想考X中!


我想....應該考ㄍX分請XX幫我推薦就好ㄌㄅ?!


最近.....哎呀,,


才發現到什ㄇ叫外面ㄉ世界.....


也讓我第1次看ㄆ到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