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8:28:23漢堡

我ㄉ心情寫照

最近押.........好多事情喔!


快畢業ㄌ,卻ㄆ是忙著聯繫最後ㄉ情誼...


哎呀......我ㄉ心情好複雜喔!!






在學校,圖書館(我最近只要有時間都會ㄑ介壽)我很快樂!


是發自內心ㄉ快樂!


我總是ㄆ違背自己ㄉ內心,看我喜歡ㄉ書!


只是,愛情小說看多ㄌ,ㄆ免想要再來一段轟轟烈烈ㄉ愛!


ㄏㄏ...


ㄆ過這種是我ㄆ強求;即使來ㄌ,我也ㄆ確定能給對方百分百ㄉ愛....


畢竟我只是ㄍ學生.....連自己都故ㄆ好ㄉ學生....






最近在家...我都沒有笑容...


都是因為.....”他”!


他讓我感受到很多......大人XXㄉ一面!


ㄆ過我是真ㄉ很ㄆ喜歡他做人處世ㄉ那種態度!


好像永遠在逃避著什ㄇ.....


好像他ㄉ想法無時無刻都在變....


我沒辦法一直配合著他!


我知道他很想改善我們ㄉ關ㄒ,ㄆ過....


也許ㄅ,


他真ㄉ就是我最討厭ㄉ那種人.........


..........即使他是我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