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3:35:45屌哥.

不想惹事-當我是俗辣 要打我呵呵不是很嗆

哀..今天又跟人灣街 本來不想惹事ㄉ說


當我是俗辣 5班的上次我一個人去跟你們去吵 幹不是說沒事襙你媽幹 還叫人 她碼的要不是不想惹事情不想跟你們吵 幹今天還來惹我這樣叫我怎麼低調


阿今天不是叫很多人 不是都凶神惡煞 哈 看到鬼哥 還不是臉色慘白 幹 ㄇㄉ 不是很大尾 不是很多人 叫你接電話 問你們誰可以作主 襙卻沒有一個敢站出來

幹你媽的勒 臭機掰 看到我叫人卻不敢講話 哀...他馬的 還跟鬼哥唬爛說話很搶走路很嗆 聽你在屁幹還不是你沒次都你們都人來惹我們的人襙不兇你們兇誰ㄚ 來辣來辣看你有幾個人都來沒關西臘 碼的 不想離你們 卻越來越過分
反正沒關希臘反正這次一次全部解決 看你們還敢不敢碼的 哈哈看到賴孟志 那個臉我想笑 哈哈

那個:孫家輝:膩 哈哈聽說好像是你提要要打我的齁 抱歉啦 沒讓你打到不是我叫的人太多
是你叫的人太嫩 哈哈廢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