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0:36:04屌哥.

無可避免..不管你選擇是對或錯.朋友挺到底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哪裡有流星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如果..可以的話...我不要認識你..


如果..可以的話...我不想跟你當朋友



我說我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而是..認識你之後..我的生活卻..改變了許多.


你如果這樣做..你卻不管有多大的.後果..跟多少人的傷心

你說的那麼..好聽..看不出來你是心裡有這麼大的創傷

你說畢業那天..你會打給我..但你卻不要我見你的最後一面..

我怕的不是我會哭.

我卻怕的是我沒了一個這麼好的..朋友

我怕的不是小鬼.要我照顧她也可以

我卻擔心的是班上同學難過

你說你知道..你說你很難過痛苦

我跟你最好的朋友可以聽你說幫你阿..

你卻執意這麼做.

你這不是讓我更傷心

是神麼??

Mr. X.K 2007-12-08 22:53:29

唉呀呀ˇ

我朋友又有困難了

哀!其實我也沒好到哪去啊

情敵又多了一個ˇ

算了~隨風飄是吧

支持你啦!

Baby 2007-12-08 17:03:28

很難過是嗎?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一切..只覺得讓你難過我很抱歉!!
但~..這也並不會改變我什ㄇ!!我知道要是我這ㄌ做ㄌ.大家會很難過..!!可是我別無選擇..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