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20:21:47Edco

大一第一天

開學第一天

 

總是緊張又帶一點興奮

不過 其實根本就是這樣

 

我又再一次早到

又再一次尷尬的沒人

原來是要在舊大樓上課

 

大家真早到

進去之後就開始聽大家聊天的內容

不過我都插不太進去

 

一直到後來人陸陸續續多了

 

國文課

因為是第一堂 可以看到

大家都努力ㄍ一ㄥ住不睡

不然就是回頭尷尬的笑

 

我也很努力的ㄍ一ㄥ住不睡

不過真的很累 因為老師在說 做人 處世

(他不是教中文的嗎???)

 

學姊說 老師上課會抄板書 都考板書的

不過 重點在於 你看不看的懂他的版書….

老師今天寫的字 我一度以為是隸書 或是 小篆 之類的

 

學姐也說 你會發現國文課人越來越少 越來越少

後來只剩三四五個 老師還會說 謝謝你們來上課

 

中午有個小茶會

稍微充飢了一下

 

下午大家都去上心衛  不過我沒有選

我要去上 影像中國現代史

 

由於 影片壞了 所以老師說了兩堂課

 

可以感覺 這門課很好過

期中考 題目已經出來了

 

找出 有趣的歷史影像或是影片

好笑 或是 驚喜的

 

(快幫幫我!!)

 

舉例 : 蔣中正哭的照片 (因為他的形象很嚴肅)

 

所以我要找 中山先生摳鼻孔的照片 : D

Anyway 有趣的歷史照片的快聯絡我

Btw 老師說 已故的!!! 所以不要拿 阿扁坐牢的照片給我

 

之後去旁聽了 大家都喊棒 的肢表

我終於懂了 學姊說 : 如果你不怕尷尬的話 可以選 的意思了

 

因為真的很尷尬

不過我喜歡 音控的角色 : D

 

結束了 煎熬的第一天 之後還有四天

下禮拜開始 就開始……不太重要

 

2009-09-15 23:54:54

你們課感覺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