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2:19:10Edco

這幾天,圍裙天€

這幾天

大好天

這幾天

沒雨天

這幾天

圍裙天

沒錯

大家有沒有發現好久沒有圍裙了
因為

沒機會
沒時間
圍裙

雖然大家多少都想圍裙一下
不過 我已經有長期飯票
也不算拉
最近有點減餐


重點回來

終於
有圍裙天了

是在一次 漫長等待後

接著

就是很多很多的巧合

而且都符合 *莫非定律 耶
(真抱歉 沒有要註解的意思)

不過
我總覺得

完美
就是這樣
不過
話說

你喜歡抓蝴蝶
蝴蝶不一定喜歡你

現在這情形發生了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也許...
難說耶

搞不好是因為_________第一次大跨步才這樣

不過也有可能是太over
每次都太over
或是做的太over
不過 我覺得__________的那次也很有可能


真煩
我討厭被討厭
就好像
我討厭會飛的蟲

蟲就是蟲 乖乖的當蟲
沒事學飛幹什麼
讓我很惱怒

不過沒辦法

現在我覺得機會根本沒有
不過 本來就沒有
一切都是用欣賞的眼光
不是嘛?

欣賞所謂的 遠距離完美
就算靠近會被扎
不過還是值得
只要不要直視

不過 我想

圍裙天
不一定是好天

不過 我想

某一天的那一天
會有這麼一天
有第一次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抵抗力近似於零

下一篇:圍裙 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