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3:15:44Edco

〝整個禮拜的波濤洶湧〞

Dear

sorry 這裡 week 沒有 po 文 給 you

因為在回應後
我才能打這些文章
不然會被說太虛情

這裡拜一
一早就很開心
看到蹦蹦跳跳
依就有迷人的全部

禮拜二
心想,一定跟之前一樣
沒想到
這個禮拜二
也許是雙十的禮物
有更多的畫面跟接觸

雙十國慶
沒有miss you
sorry 我在high-way 待了一個下午

星期四
相信我
今天是超可愛的出現
一樣的眼鏡
一樣的笑容
知道PE
還是用鞋帶來盼
雖然只有一下
但是很開心
今天超可愛出現
一定是因為
飄飄+膨膨
超可愛 都要飛上天了

禮拜五
我只求
不用太久
也許來個擦肩而過我也欣喜若狂

假日我猜
會在書海漫遊
當然是希望那樣
可是我怕是在
電磁波海~xd


整個禮拜的計畫都好了
我很期待下個禮拜是什麼
也許是

禮拜的初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