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00:36:00藍瞳

新東西....

在陌生的鄉下小路中,完全失去方向感的胡亂騎著腳踏車,額頭上佈滿了斗

大的汗水,隨手用袖子擦拭,緊張的四處張望,希望可以瞄到熟悉的招牌,只

要可以辨別方向的都行,就算是小小的雜貨店也好。心裡著急的隨機騎進一條

小路,想碰碰運氣,說不定瞎貓碰到死耗子,真的就給他矇中了!

騎進去的並不是條寬馬路,而是窄窄的的一條很長很長的小路,似乎看不

到盡頭。盡頭的最頂端…一切都是未知數。藍瞳心想:「一直騎下去應該就會

通到大馬路了吧!」安慰自己似的自言自語,點點頭,勉強自己打起精神來。

藍瞳秉持著這樣的信念,一直欺騙自己的騎著破舊的腳踏車,騎著…騎

著…… …..那條小路來到了盡頭,接著就是個T字型的轉口馬路,又是一個

聽天由命的左轉,就在藍瞳過轉角後,眼角突然瞄到路邊有個女孩頭低低的站在

路邊,看不清她的臉,無從得知那女孩的表情。

由於藍瞳急著找回家的路,車速比平常多2倍,所以無法及時的煞車的停在

那個神祕小女孩的面前,拖行了25公尺,才停住高速的車子,豪邁的抓起的龍

頭,將整台反轉,往回騎向剛剛擦身而過的女孩身邊,想問一下這迷宮般的小

路哪裡是出口?但…隨著離那小女孩身邊越近,藍瞳的眼睛也隨之睜大,無疑

是藍瞳看到令他無法置信的畫面。

女孩的臉白白淨淨的,嘴唇鮮紅,小巧鼻子,長的應當是可愛動人的阿!

但為什麼藍瞳會如此害怕?因為藍瞳看到的是她的眼睛,空洞無神,無神的令

人畏懼,整個眼睛翻白,望著她的眼睛,似乎要把藍瞳的精力的吸盡,那女孩

更是衝著藍瞳笑,笑的忘我,笑的邪惡到極點!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在藍瞳還未重震驚中恢復過來,女孩舉起手來,快速的在藍瞳和她的車子

四周畫著同心圓,藍瞳的四週開始泛起了黑黑的薄霧,藍瞳無法置信的瞪大雙

眼!這時,一台送豬肉的摩托車呼嘯過去,藍瞳大聲的呼叫,想引起那個送豬肉

的注意,可是那送豬肉的似乎一點都沒發現藍瞳,藍瞳緊張的下車去追,但碰到

那薄薄的黑色薄嚜,去被反彈回來,藍瞳的心理開始敲起的不安的鐘,無意識的

回想起以前做過的壞事,拿著玻璃杯蓋住小螞蟻,看著小螞蟻死命的往外鑽,卻

怎麼也鑽不出去,自己在旁卻是笑的如此開懷!後來看膩的螞蟻掙扎的戲碼,用

小鑷子將螞蟻抓起,用手去拔掉小螞蟻的觸角,看著小螞蟻死命的最垂死的掙

扎,我的心理就有那麼ㄧ絲變態的快感。最後螞蟻似乎無力在掙扎下去,不動了…

我看到這個玩具那麼快就死了,有點不高興的把牠的頭掐爆,那螞蟻的生命就在

我手中消逝,我用力的甩甩手,把小螞蟻的殘骸甩掉,拍拍手轉身去找點心吃,

一點都不把剛剛殺掉ㄧ個小生命當一回事。

藍瞳回想起那點往事,害怕的緩緩將頭抬起,轉過去看那女孩,那女孩此時

已和剛剛不太ㄧ樣了,手裡拿著兩條黑黑長長的東西,頭像剛剛被卡車壓扁似

的,笑著凝視著藍瞳,用童趣的口氣對藍瞳說:『我終於等到你又再次的回到這

裡了!當初我的屍體隨風飄來這個地方,我就在這裡等了5年,一直等你來賠我

觸角,壓扁我的頭,你該怎麼賠我ㄋ?』

藍瞳下的發抖,手腳無意識的抖動,那女孩緩緩的走近那黑色的薄霧,手指

像伸進飛動得泡泡那樣,走進的那薄霧中,藍瞳看著那女孩走近,抖動的更加厲

害,一屁股的跌坐在地上,一直害怕的向後退,退到最後整個背都抵住了黑色薄

嚜!無路可逃了!

那女孩歪著頭,表情無辜的看著藍瞳,用稚嫩的語氣對藍瞳說:「怎麼辦?

你沒觸角捏,那我要怎麼拔?」藍瞳一聽,嚇的馬上跪在那女孩面前,求饒的哭

著要女孩原諒她,女孩也沒理她,自顧自的沉思了起來,這種緊張的氣氛就這樣

過了3分鐘,但對藍瞳來說,卻像是度過3年那麼長久。女孩摸摸牠那扁掉了的

頭,「沒關係!如果你沒觸角,那就拔手吧,反正看起來差不多」說完後,便慢

慢靠近藍瞳,藍瞳嚇的尿褲子,地上頓時出現一攤黃色液體,女孩笑著對他說:

「怎麼尿褲子了ㄋ!」,不等藍瞳有所反應,伸手就抓住了藍瞳的左手,在間不

容髮之際,大力的拉扯著藍瞳的手臂,手臂應聲的撕裂,傷口馬上像泉湧般的噴

血,藍瞳殺豬般的叫聲響遍了整個圈圈,但奇怪的事,外面ㄧ點聲響都沒有,似

乎薄墨阻隔了所有聲音。

那女孩看著藍瞳在地上痛苦的呻吟著,笑的更加開懷,「怎樣?當初我就是

受到妳這般的〝招待〞,這遠遠比一腳踩死我更加的痛苦100倍,現在我就讓你

回憶一下」剛剛的那笑臉隨著那女孩語畢,換上的是兇狠的神情,配上全白的眼

球,扁的的頭,說有多怪異就有多怪異。

再度伸出手來,拉著藍瞳的右手,再次用力的撕裂著藍瞳的右手,藍瞳剛因左手

被毀流血過多已無力在反抗,嘴唇慘白,臉上為為的出汗,頭不自然的往下垂,

女孩看到有些許的不快,這麼快就死了….無趣….女孩隨手將剛撕下的手臂往旁

邊丟,走近藍瞳的身邊,大力的往腹部踹下,藍瞳原本無神的雙眼,登時脹大,

嘴巴裡吐出一堆血,隨即,雙眼又無神了下來….因為….藍瞳…無法再....動了..

女孩眼見藍瞳已死,還是不留情的提起腳,瞄準的往藍瞳的頭踩下,藍瞳的

頭就像一塊豆腐般,碎成一地,腦漿和著血,場面說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












冷瑀 2007-02-07 19:33:54

......位啥會拿自己當主角阿...降子會做惡夢吧...!?...想像一下...自己的手被拔掉的模樣...哇阿阿...痛死我了..>"<~

晨曦 2006-11-14 19:44:59

我想建議一下,文章每一行之間可以空一行,否則眼尖會看的好痛說.......

不錯不錯,繼續寫阿!我還是比較喜歡殘忍家噁爛的劇情,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