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2:45:58漾漾漾 ` =]

[ ˊˋ ] 請 不 要 誤 會 我 。

對不起 可以不要這樣誤解我咩 ??

我真的不是那樣的人 。

我沒想靠關係認識人 ,

我跟他在認識你之前 , 我就想認識他的 !

不是因為你 我才想認識他的 ˊˋ

真的 相信我 好咩 ??

































如果你不喜歡我認識他

沒關係 我可以把它刪掉

甚至 從此以後不到他報台 ˊˋ

我真的真的不想和你匠子 !

認識妳 我真的很開心 ˇ

你可以不要生氣嘛 ?? 拜託 ˊˋ

我真的真的不想匠子 ......................








*[[抱歉 請恕我不用敬語 ˊˋ 因為___ 我是真的想跟你做朋友]]*















如果 __ 你不能原諒我 可以 __ 別在這報台罵我咩 ?? 拜託 ˊˋ



























ܤ結束 ____ *
璽﹋ 2007-08-06 04:29:50

^^

我相信你啦!!! 做ㄍ朋友OKㄉ!!

別傷心囉!!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