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00:21:36a7234001

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

沒陷入戀愛時認為怎麼可能愛一個人會寂寞呢,當我陷入愛情我終於了解這句話的意義了,你總是不浪漫,但我喜歡你的原因不也是因為你這種個性嗎?女人總是要聽到難聽的話才了解,每天跟你講不到幾句話,有時會偷喵你~因為我對自己很沒信心阿~~~~~情敵也是人阿~~~我該給他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因此我不恨妳,你比我擁有多一年的時間為優勢,我又有什麼優勢是他不能比的呢?段考成績也沒啥用,我不該問我不該求,今晚我只希望你親口說你在乎我,這應該不太可能吧,優勢沒有劣勢倒是一堆,你是如此冷漠如此不浪漫得個性卻是吸引我的地方,對待我主動說話的句數卻比他來得少,你可以跟他講5X~6X句而對我可能只有0~1X句吧,寂靜的夜晚特別討厭,看不到你還要想起一些當天的不開心,,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這句話真適用於很多女人身上,我不後悔愛上你,你為什麼那麼的迷人 那麼有男人味,讓我為你著迷,讓我為你付出,如果上帝是讓你我見面是考驗我的話,我想這對我並無壞處,月老你是只替異性穿線同性不穿嗎.....我知道不能強求....但放手需要有相當大的勇氣,當然我也談不上算是一段愛,畢竟只是單戀,謝謝你的出現~解救我休學1年那過得沒有目標的個性, 現在任何事都有幹勁~喜歡上學,喜歡上課,喜歡考試,喜歡每天看你,還有更多更多只希望你能多關心我,那對我是真的解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