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2:55:30張宇

2007.10. ~ 男人壞



開始你會 ~ 從二樓跳下來
只為了偷偷幫我把宵夜買
開始你會 ~ 不想跟我說掰
因為不願意見面還要等待

後來你會 ~ 約會遲到耍賴
嫌麻煩連我姐妹滔都要戴
後來你會 ~ 生氣不再忍耐
電話都沒接害你擔心亂猜

為何男人總是有男人壞
是我一開始有點跩
激起了你大男人的鬥志要將我給誘拐
能夠發現你很帥
當上你的小女人變乖

為何男人總是有男人壞
總是一開始愛太快
分手時才突然說當朋友讓彼此更愉快
像已拆開的竹筷
接受你的歪理去釋懷

為何 ~ 到最後一刻 ~ 才匆匆忙忙說一聲生日快樂
為何 ~ 到有眷戀了 ~ 才放下矜持打電話聽你唱歌

男人壞 ~ 壞男人 ~ 令人嗚唉栽
男人壞 ~ 壞男人 ~ 你真不應該

男人壞 ~ 你好壞 ~ 總是給我期待
男人壞 ~ 你真壞 ~ 總是要我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