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14:25:39雅雯咩咩

除夕&初一

除夕吃完年夜飯~打電話給阿姨拜年

然後阿姨就叫我們去那邊住~~

然後除夕那一天晚上吃飽飯又開車到高雄阿姨家

隔天是到北港朝天宮

超多人的.買了好多吃的.!!!會肥死

好遠~~回到阿姨家已經8點多了

想說要回家了

結果表姊的男朋友說要打麻將

但大家都不太會

我也下去玩了

慢慢就熟練嚕~~

只有胡~沒有自摸

每次都聽牌了~又被姨丈贏走

剛開始我還贏了一些

結果後來我的錢一直被我媽輸

 因為他不會玩

最後表哥回來了幫我自摸一次

贏了好多錢

但是還是有輸一些拉

因為玩一玩又太晚啦

只好又住下來

玩到凌晨3點多

太誇張了

變賭后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