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4:26:08Destroy,峿虺。

4

   想了許久按了簡訊卻只傳了短短的幾句話「嗨~ 您好,我叫風…該怎麼稱呼你阿?米說你在等我的簡訊,是真的還假的阿?」嗯…白痴簡訊她因該不太想理我。依然對著電視發呆,想著他到底會不會傳簡訊給我…五分鐘後突然感覺到震動,果然簡訊傳來了…「嗨~風我叫做翊,我沒有再等你簡訊阿…你別聽米亂講,她是亂說的。」她的心情是好還是壞?!我這樣冒昧的傳簡訊給她又問怪怪的問題,想必她一定當我是笨蛋吧!嗯…不知道為何有種莫名的失落感,或許是因為他回說他並沒有再等我簡訊的原因…還是回傳給她吧。
   「喔…原來是米在亂講阿,害我那麼高興,等等打去罵他…時間也晚了你在吃飯了吧?!」就這樣回傳給翊,此時的心情卻是百感交集…死米你完蛋了,敢這樣騙我…不把你罵到臭頭我就不叫風。
   「痾…別生氣咩,她都這樣別理她就好,我在外面耶跟我乾哥在一起,晚點就會回家吃飯了。」她告訴著風他人現在在外面,等等就回家,但卻有點失落感,算了就當只是交朋友就好…無所謂她跟誰在一起,風依然著看著簡訊卻不回任何一句話,只是傻傻的看著那些短短的幾句話。

                                 待續…

上一篇:3

下一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