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01:02:32Destroy,峿虺。

。。。



  一句對不起 可以隬補多少我給妳的傷

  一句我愛妳 可以製造多少幸福的開始

  一句心動過 可以造就多少希望的幻想

  一句我想妳 可以有多少的快樂和想念

  一句我等妳 可以有多少的等待和時間

  一字一句 深藏在心理 卻不敢告訴

  注視著妳的眼神 有多少心疼與無奈

  注定我不能給妳一切 至少現在是這樣

  該等待還是該被愛 該放棄還是該選擇

  未來的某一天 時間會告訴我答案

  希望這次的決定不會再有錯 ...

  愛與不愛之間 我該選擇哪一條路

  告訴我 妳以愛上了我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