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02:02:09Destroy,峿虺。

無題。

  習慣不關電腦 習慣掛在聊室

  習慣看著報台 習慣一直發呆

  習慣半夜不睡 習慣聽著音樂

  習慣睡醒就玩電腦 一堆爛習慣



  習慣不關的電腦 我要關掉了

  習慣開著報台 發一整天的呆

  習慣發呆 依然不改

  呵 半夜你們都找不到我了

  坐在床上 聽著廣播 抽著菸

  門外有一私光線 討厭的光線

  黑漆漆的房間內 只有我一人

  想著過去的一切 不在哭泣

  只有微笑 苦笑 乾笑 和悲傷的笑

  我不會在哭泣 因為我已經沒淚水

  我不會在逃避 因為我倦了

  我變了 變冷漠 變無情 我已不需要愛

  有你們這些朋友就夠了 我還是在停留但我會長大

  我會變成熟 我會讓你看到不一樣的我

  不管是否有人會陪著我繼續走以後的路

  對我來說都不重要的 現實的生活依然還是要過

  等我穩定了我該有的生活 我會讓你們看見我的快樂

  只是不知道還要多久 繼續帶著面具 過著現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