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0:02:09Destroy,峿虺。

。曲終人散。

  曲終人散
  作詞:十一郎 / 作曲:張宇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
  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你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
  這是我最喜歡的歌 ㄝ很符合我的心情

  一段愛 一些回憶 一個難分難捨的情

  妳的離開 我的傷心 妳的幸福 不是我能給的

  很多的感傷 很多心痛 很多心酸 留在這 不讓妳知道

  讓妳開心 讓妳快樂 不在打擾 只願妳過的好

  靜靜的聆聽風聲 看著時間的流逝 愛總有一天會消逝

  心沉了下來 累了 不想說了 我只是想在跟妳說一句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