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16:02:07Destroy,峿虺。

。別拉會斷。

  呵呵 鬆手了 我開心嗎 當然

  因為我不想在傷害到別人 懂嗎

  別拉我 我會感覺到恐懼 害怕

  別拉我 我會感覺到痛苦 難受

  別拉我 我會感覺到自悲 自責

  我就是這樣的人 賤 卑鄙 無恥

  呵 太過於激烈 我會越來越可怕

  到最後會變怎樣 我ㄝ不知道

  呵呵 小心點 不要讓我感到恐懼

  不然 我自己都不知道會有啥後果

  我會收拾摧殘的心 前往無情的世界

  往無底的深淵走去 我很可怕喔

  小心 別讓我變成最可怕的人

  不要讓我們唯一的聯繫都斷掉了

  萬一斷了 妳們將會看到最可怕的我

  不要讓我摧殘掉唯一的聯繫

  不要讓我傷害我最不想傷害的人

  不要讓我把怒火一次發洩出來

  身上的枷鎖越來越緊了

  放鬆吧! 沒事的 我很好

           繼續漫無目的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