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04:02:04Destroy,峿虺。

。痛。

  頭開始劇烈的疼痛 怎麼回事?!

  原來 今天已經是28號了

  呵 第三個月 原來我還是沒遺忘

  點燃了一隻菸 讓自己冷靜下來

  左胸口劇烈的疼痛 似乎被我遺忘了

  呼吸開始急促 還在疼痛 似乎倦了

  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有那麼多病痛

  管他的 反正ㄝ死不了 就這樣過吧!

  等等就會好 ...

  很希望妳在我身邊 但妳始終不是我的情人

  我在說誰 自己清楚就好 或許我說的妳懂

  但 這是不可能的事 對吧!

  說過 對妳的思念 我會放在妳那邊

  不帶走 ㄝ不留戀 

  似乎累了 該休息了 時間到了 我就會遺忘

  因為 我已經忘掉許多人了 但 並不是我所願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