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03:01:58Destroy,峿虺。

風!

 人來人往ㄉ聊天室裡 大家試圖找尋真愛

 吵鬧ㄉ聊天室裡 看著銀幕一直移動

 一種熟悉ㄉ感覺 是吵鬧還是失ㄌ魂

 我是再找尋什ㄇ 友情?愛情? 我不知道

 不同ㄉ時間出現ㄌ兩ㄍ人 一ㄍ是ㄊ一ㄍ是妳

 我還愛ㄊㄇ? 我不知道 因為我已經痛到麻木

 我喜歡妳ㄇ? 我不知道 感覺一直都是淡淡

 不想試圖明瞭 不願再傷害任何一ㄍ我所喜歡或愛ㄉ人 

 一切簡單就好 無須明瞭 不要問我愛誰喜歡誰

 我風之毀滅 我只是一陣風 來無影ㄑ無蹤

 或許哪天我會為ㄌ一ㄍ人 停在某處 守護著ㄊ

 在那之前 我只是ㄍ漂泊中ㄉ一陣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