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14:01:58Destroy,峿虺。

。告訴我為什ㄇ。

 為什ㄇ妳要離開我

 為什ㄇ妳對我放棄

 為什ㄇ不說不愛我

 為什ㄇ不說妳恨我

 為什ㄇ要被判我們ㄉ承諾

 為什ㄇ妳要接我ㄉ電話

 為什ㄇ還口口聲聲ㄉ叫我寶貝

 為什ㄇ妳還對我說妳愛我

 為什ㄇ妳一直跟我提到ㄊ

 為什ㄇ妳愛我還要跟別人在一起

 為什ㄇ妳還不肯回來我身邊

 為什ㄇ妳還要這樣繼續傷害我
--------------------------------------------------------------------------------------
 妳情願傷害我ㄝ不願回到我身邊
 傷口越來越大 即將因痛死ㄑㄉ我
 永遠沒人記得 冷酷無情ㄉ我
 妳永遠ㄝ不記得我愛過妳
 
   船過水無痕 愛情是背叛ㄉ開始
    大笑三聲 癡情乃是笨蛋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