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18:01:58Destroy,峿虺。

。愛你想你。

每天看著你ㄉ照片...對你ㄉ思念越來越深
愛你越來越深越讓我覺ㄉ自責.....
不能陪在你身邊不能感受你ㄉ喜怒哀樂
不能感受你需要我ㄉ時候我卻不在你ㄉ身邊
好想你好愛你好想感受你ㄉ一切....
好多好多ㄉ好想...可是我卻不能改變這一切
唯一ㄉ改變是我越來越愛你越來越不能離開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天對我們如此ㄉ不公 我卻不在恨ㄊ
因為心理和腦裡已充滿ㄌ你ㄉ身影和笑容
這次說什ㄇ我ㄝ不在放棄我ㄉ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