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22:16:54Holy Spirit

妳以為妳是誰


我真的以為經過那晚就真的放手了,
感覺就真的以為消逝殆盡,
他媽的,明就沒感覺了,明就跟自己說好要加油了,
為什麼心還在那裡徘迴游蕩,
這就是妳自己所謂的堅強嘛
BullShit!


每一句從每個人的口中說又會是怎樣的感覺
背後的故事又該怎麼做形容?
感覺還是一樣嘛
那當如果那句話是曾經最熟悉的呢

適當的放手是好的,
給了自己方便的空間卻害怕被覺得不在乎,
對不起,是我自己給的愛太過隱藏,
細心呵護不讓它見光死,或許是對的方法吧
對你對我都好,你要的我給不起.

原以為感覺會就此淡調,
原來只是自己太過放縱而感覺不到,
天哪,真可笑!

我想要的只是我跟你還有那麼一點的交集
但好像遙不可及.

上一篇:傷了你比傷了自己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