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7:32:26星殘憶夢

夜無語

沉默的話語
再多的藉口
也填滿不了夜晚的空洞

總說你想太多
心早就從認識你的那天
一天一天..癒合
天真的認為
會到老有結果

牽著你的手
卻不懂你內心的寂寞
冰冷的觸感..
在夜裡醞釀著
你用愛填滿我的缺口
暖了我..你卻受折磨

我學不會安慰你的理由
她慢慢佔據你的心中
我開始學會放開你的手
不想..看你難受

我所能做的
能做到的..只有放開你的手

讓你到她懷裡找尋慰藉
請原諒我
不夠堅定的心
請原諒我
放下你一個人向前走

請原諒自私的我

跟你說『別想太多…』
你總想太多
讓我們錯過太多太多…

相愛的時間
雖然短暫
可我牢牢放在心裡
在夜裡靜靜品嚐

那..苦澀甜蜜



今夜點播歌曲-想太多

上一篇:獨玥

下一篇:第九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