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0:06:31星殘憶夢

關於一個你

口白:人們剛起萌的愛是純白
但隨著時間演變...逐漸薰染上藍色

慢慢將愛回收
以防止裂開的傷口..繼續惡化

煎熬的度過每一天
閉上眼是甜蜜過往
睜開眼模糊了視線是我的眼淚

苦澀的思戀蔓延整個黑夜
等待多於期待
失望多於希望

我們都說好牽手成自然
離別後問安

可怎覺得你犯規..
最難敖的渡過了
卻...沒有信心走下一段..

是否在相識那天
早就注定離別已近
過站就該放下眷戀
抽離一些甜美
帶走一些苦味
留下思戀的氣味
在夜裡慢慢回味..


無法割捨一段情
答應了你...心卻在抗拒
可不忍看著你難受...不忍心

腦袋滿滿都是你
如今是否成了過去的回憶
允諾將你跟我之間的感覺抽離
無奈...如今說什麼想念似乎都是多餘
你已開始放下慢慢抽離..我還在原地
就連思念的話語..不知怎說起
還能輕易將思念說出口嗎?
是不是有總困擾?
是不是有總壓力?

你沒有把握..即使我將承諾說出口
只會是負荷...

”我觸碰了愛情..卻觸碰不到你..”
只有冰冷的言語代替我愛你..

從白天到黑夜..徒增的思念..
聲在耳邊..猶如你在身邊

該劃下句點還是逗點..

我倆的手還牽不牽...

剩下多少時間可以擁抱..以冰冷的心


又下雨了...

怎麼撐傘的人...老是遲到

還是我的視線早已模糊不清

等了又等...始終看不見

是誰會來到我面前...

說...久等那瞬間..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心情

不二舞鶴 2007-08-19 20:30:37

抽離一些甜美
帶走一些苦味
留下思戀的氣味
在夜裡慢慢回味..



沒拿去比賽真的很可惜

版主回應
嗯...我妹也正在罵我拿那篇去參加比賽~有點生氣...

但~那時的思念並有現在這麼深刻...
不然我也不會寫出這篇文章...

若能重來...我很願意好好珍惜...
2007-08-20 16: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