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7:17:03♥§☆心情手扎☆§♥

愛的平衡點

你不要太愛我)男生常會這樣去要求女生...
(你也要很愛我)女生總是這樣懇求著男生...

當兩個人還相處在(喜歡期)的模式時...
我們所知道的幾乎都是男在追女...
一但進入了(戀愛期)後...
則變成了男生一直在跑給女生追...
我們該如何去平衡...一個失了衡的愛?...

(他,不是不要你的愛)
男生的天性是大而化之.直接.簡單;
而男生的本質是喜歡自由.害怕被束縛...
當女生的愛太多時,
男生很有可能就釋放出了(不要太愛我)的訊息給你,
男生在被愛的同時,
他們也渴望著女生能給予他們所需要的(時間與空間)...

女生愛的越多,
男生就會需要更大得空間和屬於自己的空間;
因為(太多的愛)對男生而言,
會窒息,那是一種無形的束縛與壓力...

(她只要愛你,她什麼多無所謂)
天性婉轉.敏感.心思細膩的女生,
一但進入愛情裡,就會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女生給的愛,不會累,停不下
,也比較堅定;她只會越給越多,越給越濃...
女生可以花上一整天的時間...
去等你一通電話.等你的出現.還有你一點的關心;
她們的付出很單純,
只是希望著有一天,你愛她的方式,
也能像她們一樣的濃...
因為,男生很難讓女生滿足,在愛情裡(被疼愛)的那種渴望...
所以,女生常對著男生說(以後,你也要很愛我)

(女生的不安與最欠缺的安全感,往往都是來自於自己太在乎)
妳的愛,給的越多,付出的越多,相對的,
你就會需要更多的安全感;
妳也更期待,男生能對你的付出與用心,
能感同身受而有所回應...
當妳找不到一個所期望的平衡點時,
隨之而來的就是沮喪與不安;
在妳無法掌控自己的情緒時,壓力無法釋放的時候,
就會直接轉向男生釋放出妳內心的恐慌,
從他那裡得到你需要的安撫...
女生一直很難接受在(穩定期)後,
男生對感情(太冷靜)的轉變...
他,被妳愛的好累;妳,愛他愛的更累...


感情裡,一直存在著太多的(太多)...
太多的愛,
太多的感覺.
太多的在意.
太多的失落.
太多的不安.
太多的誤解...
還有太多的無奈和太多的失衡...

(愛),你不能給的太多,又不能給的太少...
太多的愛,教寵了對方的惰性;
太少的愛,釋放了不在乎的誤解...
該怎樣才 算(不愛妳)?怎樣才 算(很愛妳)?
我們很難找出一個(不要太愛我)和(你也要很愛我)的平衡點...


當男生要求著(妳,不要太愛我)...他不是不愛妳
男生只是希望著,女生能多愛自己一點,對自己好一點...

當女生懇求著(你,也要很愛我)...他不是想綁著你
女生只是希望著男生們,能去多在乎.多關心她們一些...



無論是誰,我們都該相信,彼此所釋放訊息的出發點,都是正面的...



(愛太多)是種致命的壓力,壓著對方難以呼吸,讓自己喘不過氣...



我們可以愛的很深.很濃,但還是要懂得,該如何適當的收與放;
好讓彼此都能休息一下,喘口氣...
一份有(延展性)的愛情,才能禁的起感情裡(太多)的拉扯與考驗...
這樣的愛,才能拉的更長更久...

PS:(延展性)意指能伸.能縮.能放.能收,適可而止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