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6:16:30♥§☆心情手扎☆§♥

當愛情變友情

我們的感覺,培養出了感情,

感情,滋長出了我們的愛情,

我們的愛情,是兩人的共識與默契;

但是分手,卻往往都是一個人再決定.

 

每次的分手都是這樣...一方面想結束,另一方面還再留戀.

果斷的人,會告訴你<我們以後是陌生人>;

婉轉的人,會告訴你<我們以後還是朋友>.

 

感情的事,不管是愛或不愛,最害怕的就是 '' 拖泥帶水  優柔寡斷 ''

和一位沒感覺的人在一起,真的事一件相當痛苦的事.

我們會因為於心不忍,擔心把石化説出口而傷害了對方,

所以,有時我們會這樣告訴對方...<我們以後還是當朋友好了,我們讓愛情變友情吧!>

如果,對方是位對感情收放自如的人<這樣的魔術師少很罕見>,那句話會來的很中肯;

但是,對方是位懂得放卻不懂收的人<大多數的人都是如此>,那麼那句話都會變得很折磨

 

有人的愛,可以隨心所欲的變來變去.

他這一刻可以很愛你,但下一刻就告訴你<沒感覺了,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

然後,你只能生生的硬是去把你的<愛情變成友情>

等到他感覺又來時,就馬上回頭告訴你:<其實,我還是愛你的>

這麼善變的愛,你怎麼能相信.

 

<我們要分手的時候,比愛一個人的時候來的自私>

分手,本來就會個痛,友是個殘忍的傷害;

既然要分,何需還要在意對方有或無情的問題.

愛,無法持續下去,就應該直接去説的明白,何必玩著躲貓貓的遊戲:

兜圈子,這圈子保證你只會越兜越大圈,根本繞不出來.

拖泥帶水 優柔寡斷的方式,只會讓對方更折磨,像傻子一樣癡癡的等著你.

<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我們先靜一靜沉澱一下!>...

這些過於婉轉的推託之詞和泰善意的謊言,只會帶給對方更多的猜測 等待和傷害.

 

不愛的時候,就還給對方原本的自由,讓她去尋找下一片的天空.

不愛的時候,別把她綁在一個模糊的灰色地帶,讓她委屈求全.

不愛的時候,就別讓你的不捨與牽掛,繼續得去影響著他的現在與未來.

不愛的時候,別留下任何殘留的餘溫,還讓對方苦苦的追著你一直再跑.

如果是我呢?

只會傻傻的在那逃避現實的殘酷

別人都建議,不再交集,<陌生人>是唯一的堅持

一段你所付出過的感情,真的能讓這些過去忘記嗎?

這就是為何,別人一向堅持分手後,匯市的陌生人的主要原因.

<果斷的人是絕情>這句話,很視盒套用在分手時;

分手就是絕了情,都無心了,我又何必再多情呢.

過去存在著太多的感情和付出,日後的見面很容易就產生愛昧和情愫

你正在的一段現在式的愛情,卻又有意無意的把過去式的感情牽扯進來,

你該如何讓在身旁的他,來看待你們之間的這份友誼?

或許,你只是認為...

<你坦蕩蕩也光明正大的,那都已經過去了,我們現在只是朋友而已,別亂想>

但這不是他信不信的問題,而是它會有的一種不自然的反應-遑恐.

坦白點來説,那就是一種尊重對方感受的問題.

 

我穩定性還不夠,感情裡也有很多我無法預期的事,會讓我迷失而犯錯;

所以,我需要清楚的把<過去與現在>劃分開來.

 

過去的我,抹不掉,但我可以選擇停下來;

現在的我,我不想知道,也不要有任何連絡.

<我們是陌生人!>是我的堅持

不僅對你好 對我好 對彼此的另一半也都公平